遇見 ~ ~ 靈異事件

2012082320:24


記得以前上班時,有一天午休過後,

上班時,正在做帳,不知怎麼,往旁邊看,

就看到一個頭飄浮在我的右上方。

一開始以為是我眼花了,在看清楚一點。

沒有眼花,是真的有一個頭在那邊,

雖然只是一團白影,

沒有五官,不過看的出來是一位女性的頭顱。

從外觀看起來滿漂亮的。

那個長髮的型是看的出來是位女性。

那天我穿的是連身的粉紅色的洋裝,

正好那件洋裝是我所有衣服裡,

我最喜歡的一件,可以說是我的最愛。

那時候我喜歡粉紅色。

所以這件事記憶深刻。

之後,跟同事說起這件事情,

才聽他們說之前也有同事曾經看過,

其實看到時我並不會害怕,

只是後來大病一場,

在床上躺了足足有一個星期。

一般說八字輕的人比較容易看的到不同世界的人。

可能我的八字比較輕吧!

之後離開那工作單位很久了,

不曾回去看過。

好像廠房也搬家了,那家也換了新的老闆了,

只是不知還有沒有發生過類似的靈異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