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的歌曲 ~ ~ 是否

2010122615:18


我喜歡聽歌

也喜歡唱歌

尤其是喜歡唱老歌

經典的歌曲有好多喔

我都喜歡

經典的歌有

忘情水--劉得華

吻別--張學友

瀟灑走一回--葉倩文

一場遊戲一場夢--王傑

林淑蓉---昨夜星辰

林慧萍----往昔

蔡琴----最後一夜

蘇芮----搭錯車 ~ 一樣的月光、 酒矸倘賣無、是否、請跟我來

是否        詞曲:羅大佑 唱:蘇芮 

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你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滿滿永無止盡的路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你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再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