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癖........

2009111211:58


其實

我本身是沒什麼潔癖的人

有一次上菜市場的時候

那天的風非常的大

只看見一陣風吹了起來

夾帶著沙子

而攤子上的熟時也沒有遮蓋

看到就覺得真可怕

如果不知道的人買了回去

可能要浪費錢了

記的有一次

我買早餐的時候

正好旁邊也有位客人在買

這時他吐了一口痰在地上

真是噁心

當時我的早餐老闆正在做呢

拿到早餐我也不敢吃了

把他丟進了餿水桶

還有

我們這附近有一家是在賣甘蔗雞的

只見他家門口養了一隻狗

在加上附近的流浪狗都在他家門口徘徊

看了都不敢買了

雖然鄰居說不錯吃

可是我還是不敢買來吃

有人說夜市賣的東西

都沒有遮蓋

人來來去去的

也是讓人覺得不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