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 傲 的 熱 血 事 蹟

2008040111:55

 

年少輕狂的事

因該是夜遊跟玩吧

記的畢業工作的時候那時候滿愛玩的

其實學生時代

就滿喜歡到處去玩的

反正只要同事或同學辦哪裡旅遊的

不用問我

就幫我報名了

因為她們說我一定會去的

那時候的我很內向的

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也滿愛玩的

同學都說不像我的個性

照理說個性內向的人比較不愛玩的

喜歡靜態方面的活動

可是我喜歡玩

喜歡接近大自然

那時候舉凡露營、夜遊、去阿里山看日出

北、中、南、花東

甚至金門、馬祖、澎湖、蘭嶼、綠島

都有我留連過的足跡

那時候玩的地方滿多的

有時候翻翻過去的相片看看

覺得那時候滿有意思的

只能說

年輕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