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次 美 麗 的 邂 逅

2007071815:35

其實叫我寫小說,我還寫不出來ㄌㄟˇ 。

 

尤其是那種靠想像劇情,也是沒有辦法。

 

多年前和媽媽姊姊去清靜農場、霧社去玩。

 

那時的清靜跟霧社因該還算是尚未開發的景點,

 

也沒有什麼民宿,當晚我們是住在霧社山莊,

 

由於是非假日所以沒什麼人,只有我們母女三人和一位日本人。

 

記的我們去清靜農場的時候,滿奇怪的,走到哪裡。

 

我都會碰到那一位青年學生,

 

姊姊還開玩笑說那位男學生對我有好感呢。

 

每次碰到我們就用彼此的眼神互相的擬視對方。

 

其實常常互相對看看,彼此都算有好感吧!

 

只是都沒有說話,就這樣的對看,雖然如此,

 

在我來說也算是一次美麗的邂逅。

 

到現在清境農場和霧社山莊寧靜的夜晚,

 

都還留在腦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