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 涼 飲 料 D I Y

2007053113:18

清涼飲料,

 

因為目前正在減肥中,

 

雖然體重不算是超過,

 

可是還是希望瘦一點。

 

我是買檸檬來壓汁,

 

在加上蜂蜜,

 

就成了蜂蜜檸檬汁,

 

放入冰箱冰很好喝。

 

可是檸檬太酸了,

 

千萬別放太多,

 

否則會拉肚子,

 

我就是因為放太多檸檬,

 

結果下場就是,

 

拉肚子。

 

結果我鄰居居然說我不是喜歡拉肚子嗎?

 

我說拜託啦,我是想要瘦一些。

 

並不喜歡拉肚子啊!!!

 

 

%5Bwallcoo_com%5D_healthy_life_1

 

 

%5Bwallcoo_com%5D_healthy_life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