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都是──放屁──你──相信嗎?

2006110910:28

檢問買鑽精品,扁稱有兩種情行,一是我夫人買來自己用,這是我餽贈她的,

一是我買來送外賓的,問題是妳買鑽戒送人,需要量妳的戒圍嗎?

為何不來量我的戒圍啊?啊!不行我的手指太細了,戴了會掉,

妳夫人自己買,問題是她捨的花自己的錢嗎?

你餽贈她的,問題是你捨的自掏腰包嗎?

買來送外賓,會不會太『多金』ㄌㄋ?理會不會太『貴重』ㄌ?

妳的國務基費都交給夫人?為何不交給人民?人民肚子扁扁ㄌ,

說的全都是放屁,你相信嗎?

說太多的謊言,終究會被戳破的  , 

一只戒指到底給ㄌ誰都說不清楚,          

是戒只太多ㄌ搞不清楚?還是送給太多人搞不清楚?

我在這要問你一句

阿扁,你的『招』套好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