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喜歡就好

2010051209:05
      

             孩子學校舉辦的任何活動,

我都會去參加,

有一次,

學校舉辦跳蚤市場。

就是學生把家裡的多的玩具、或是文具用品或故事書,

拿去賣,學生們喜歡的物品,

可以自由買賣。

孩子跟我說:『 她要買幾樣玩具,可以嗎?』

我跟她說:『 可以啊,喜歡就買。』

就給了她 5 0 元。

我每個攤位都會去看看,走樓梯的時候。

遇見一位媽媽,只聽見她跟她的孩子說:『

你白癡啊!花錢買人家的舊玩具,那些都是人家不要的。

家裡有的已經有了還花錢買,.........』

罵了一大堆,其實,據我所知那些玩具或文具用品。

一樣也只 10 元或是 2 0元,最多5 0 元吧!

也沒有多少錢,買了也就算了,

只要孩子高興就好。有必要這樣罵孩子嗎?

其實,孩子在買賣的過程中,

也是有學習到一些經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