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了

2009120109:21


上星期天

下午去市區逛逛

正好看到一家新開的美髮店

上面寫著

快剪手

一百元

想想頭髮也該剪了

就走了進去

進去的時候正好有兩個人

我是第三位

之後又來了好幾位的客人

那位美髮師說

我還要等拾五分鐘

我說好

就座著翻翻雜誌

等到我時

美髮師問我說要剪什麼髮型

我說

剪短

她問我要多短

我說

剪到脖子的地方

美髮師開始剪

邊剪邊說

妳的頭髮真多ㄝ

我說對啊

其實很多人都說我的頭髮滿多的

有位客人說

這麼長的頭髮剪這麼短

我說剪短比較好整理

剪完時美髮師問我說可以了嗎

我說再短一點

層次可以打高一點

美髮師說

不能再高了

否則睡覺起來的話頭髮會亂翹

我就說那可以了

付了錢

走出來

忽然覺得頭變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