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些 日 子 以 來

2008112105:41
       

前些時候

電腦又壞了,沒想到這次修了好久才修好,

昨天晚上店家通知我說修好了,我才去把主機搬回來,

晚上出門還真冷呢,回來就先看了一下我的格子,

又看了格友幫我回應的文章跟格友給我的留言,

今天要開始回覆了,

等回覆完會去格友家拜訪。

這兩天的天氣很冷,有冬天的味道了。

希望大家要注意保暖。

說起來也真是奇怪呢,我的電腦壞的當天我居然感冒了,

那天是 1 0 月 2 4日,記的那天開電腦的時候,

打開螢幕螢幕一片黑,我就知道電腦又有問題了,也還真是巧ㄌㄟˇ ,

電腦壞了,我也感冒了,雖然和電腦壞了無關,可是........

之後去買了 2 瓶的感冒藥水來喝,

2 瓶喝完了也還沒好,不敢在喝了,只好多喝開水了。

說起來這天氣也真是奇怪,呼冷呼熱的,都 1 1 月了,

前一陣子還在穿夏天的衣服,這 2 、3 天冷了起來,

穿上毛衣、大衣的,才有冬天的味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