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 不 動 就 說 愛 我

2007042207:40
 

動 不 動 就 說 愛 我

2007/04/13 00:46

離 別 後 也 沒 有 什 麼 會 讓 我 更 難 過 的 理 由

 

只 不 過 很 想 讓 淚 水 痛 快 一 次 的 氾 流

 

每 個 人 都 錯 錯 在 自 己 太 成 熟 輕 易 讓 愛 上 心 頭

 

動 不 動 就 說 愛 我 誰 又 量 過 愛 多 久 才 能 當 作 一 生 的 承 諾

 

留 不 留 你 又 如 何 一 旦 塵 埃 落 地 後 就 讓 淚 水 洗 清 我 傷 口

 

是 不 是 人 都 難 免 有 感 動 得 忘 了 我 的 時 候

 

一 顆 心 變 得 好 脆 弱 需 要 多 情 的 溫 柔

 

每 個 人 都 錯 錯 在 自 己 無 保 留 輕 易 讓 愛 上 心 頭

 

動 不 動 就 說 愛 我 也 不 問 我 要 什 麼 給 一 個 抓 不 到 的 承 諾

 

留 不 留 你 又 如 何 反 正 你 還 是 要 走 只 盼 望 別 踩 痛 我 傷 口

 

動 不 動 就 說 愛 我 誰 又 量 過 愛 多 久 才 能 當 作 一 生 的 承 諾

 

留 不 留 你 又 如 何 一 旦 塵 埃 落 地 後 就 讓 淚 水 洗 清 我 傷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