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 自 拍

2008022209:12

我前一篇寫

 『 硬  碟  壞  了  照  片  全  沒  了  』

有格友開玩笑的問說有沒有陳冠希那種的

還有格友開玩笑說找陳冠希修理的那一家,嘿嘿

甚至還故意說

那你有自拍喔!還是不要修了,因為很簡單就可以找回來

垃圾桶的檔案除非我有重灌過  C 槽的〈不確定〉

還是換新的比較保險

我就說這篇就寫 自拍 好了

這一陣子

陳冠希的慾照風波鬧的沸沸揚揚的

攻佔了報紙上頭版的所有版面到現在還持續的發燒中

成了火紅話題,也成了小老百姓的茶餘飯後的八卦話題

其實陳冠希愛怎麼拍愛怎麼玩

是他家自個的事

與別人無關

可是有些人會覺得好奇

為什麼那些女星會一個一個自願的讓他拍

拍拍也就算了還流出來

雖然不是他自己流出來的

可是他也算是始作俑著

流落出來只要有大家都會看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有偷窺癖吧!別說你不想看

那一陣子生病躺在床上聽廣播節目正好也在談自拍

那位男性的主持人說的話我覺得滿好笑的

那幾天的天氣都很冷他說窗外等待溫暖的陽光

房間裡的陽光......我忘了他怎麼說的

總之聽了想笑滿幽默的之後就是談話性的話題

題目就是你有自拍過嗎?

叫觀眾打  C A L L   I N  進去說自拍的經驗

沒想到還滿多人打進去說自身的經驗的

聽了令人嘆為觀止

還有位聽眾自拍在放到大螢幕上自己配樂

我聽了之後覺得那些人還真敢

愛 自拍

自拍 愛

別忘了看完要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