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寮瀑布

2010063009:41

這是

本月六月十八日去平溪鄉的十分寮瀑布所拍攝的照片

其實這次去玩的時候還發生一些小插曲,本來是五月中旬去的

可是那幾天一直下雨就延期了

結果延期通知寄來我沒有收到,因為我不是會員,通知是寄給會員的

我是會員的家屬,結果當天去等車

等了老半天,還在奇怪車子怎麼沒來

明明就是這一天的,結果一個人都沒有來

結果打電話去問,說是延期了,害我白白的等這麼久

主辦人還說你怎麼沒有收到通知單,我說根本都沒有寄來呢

後來十八日當天,我想說六點半到七點集合

我就想說六點四十分在出門因該還來得及

結果六點半車掌『我那一車的負責人』打電話來說

大家都上車了,就等我一個人了,一聽之下

趕緊出發,五分鐘之內就到了,結果我後面還有好幾個人還沒來呢

等全部的人上車後七點半才開車,一問之下

是因為以前都有人會遲到,所以這次提前集合上車

上車後,開始唱卡拉 O K,於是拿歌本開始點歌

領隊還說可以多點一點台語歌,來男女對唱

我說我只會唱國語歌,不會唱台語歌

大家在車上看看風景唱唱歌,沒多久就到了十分寮瀑布了

去吊橋的時候看到我鄰居,我說你怎麼不走了

她說他以前去過了,我說去過在去看看啊,不然你來做什麼

其實多年前我也去過呢,進去要收門票,報名時沒多久報上才說不用門票

怎麼還在收門票,記得以前去好像不用門票的?

出來的時候看到有幾位男女也是要去時 分寮瀑布的

因為要門票在討論到底要不要進去

男的說回家看看網頁就好了,女的說那我自己買門票進去好了

不知道他們後來有沒有進去

下一篇平溪老街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