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 洲 國 際 郵 展

2008031411:28

台北 2 0 08 第 2 1 屆亞洲國際郵展  3 月 7 日到 1 1 日

在台北世貿第三展覽館登場

已經結束了

這篇因該早就要先  P  O  的

到現在才  P  O 

沒關係讓大家看看可愛的郵展         公仔

好可愛喔            這次去沒有照郵票             感覺公仔         比較吸引我

這是四款的公仔      從左至右分別是  ─       郵差先生      郵政小姐      理財先生      儲蓄小姐

這五款公仔是限時歡樂送的      還有一款         是         紀政小姐代言的  

  其中這四款郵局有在賣每個 8 8 元          整組 要 3 5 2 元

雖然便宜可是好多人        去排隊領       我去排了 2 天


這款是限量發行         沒有在賣的            我去排隊時還看到我們的鄰居也去排隊

聽說他們排了 2 次      上午一次         下午一次         第    3 次沒排到

領到時我家小朋友還說好醜     我說怎麼會          這可是有錢還買不到ㄝ          怎ㄇ可以說醜呢

還特地去排隊領的            去排的時候已經排了一大堆人了         

這是王建民        舞動世運             公仔    每日限量展售           搶搭建仔熱潮

很可惜這款沒拍到           這是我翻拍               活動快遞        上的

至於賣多少錢我也不知道            有些東西            喜歡             不一定要擁有

否則的話是買不完的         因為人的購買慾望               是無止盡的


這是我排隊領到的           郵政小姐            不要說我無聊              好多人都去排隊領呢           各種年齡層的

都有 男         女       老      少        

這是鎖匙環        看起來不錯

這因該是郵政小姐了


郵政先生


郵筒


這兩款是郵政寶寶     好可愛喔          我最喜歡這兩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