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了,如何消暑降溫?

2007050200:55

天氣熱了,如何消暑降溫?

 

太熱了,就把長頭髮剪短吧!!!!

 

否則感覺更熱,有人說說最好理個大光頭。

 

可是我不是男的,如果我是男的話,照我這麼怕熱,

 

有可能會去理個大光頭的。

 

再來就是沖個冷水澡,天氣這麼熱,

 

有時候洗澡的水都是熱的,

 

可能自來水廠的水被太陽曬的很熱,

 

想要沖個涼,也要等水冷在沖。

 

不然就是吃冰吧!!!!!

 

醫生跟我說我的體質最好不要吃冰,可是天氣實在太熱了,

 

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先吃了再說。

 

再來就是吹電扇了,電扇吹久了也沒用,

 

吹到後面冷風變成熱風。不然只好吹冷氣了,實在熱到受不了了,也只好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