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 廚 時 的 糗 事

2007050323:40

有一年的夏天回鄉下去,也帶孩子回去玩,

 

孩子在廣場上玩,我也陪著他們玩。

 

等到快到吃午飯的時候,我就去煮飯。

 

讓孩子自己在廣場上玩。

 

那時候我已經把電鍋開關按了下去,

 

我沒有注意小朋友把電鍋開關按了上來。

 

等我煮好菜的時候,叫他們來吃飯。

 

他們打開電鍋一看飯跟本都沒有煮到。

 

真糗,硬說是我忘了把電鍋按下去,

 

可是我記的我明明有按下去,是小朋友弄得。

 

他們居然不相信小朋友會去弄,

 

硬說小朋友按不到開關,

 

其實小朋友在家裡也有弄過,

 

真的是說不清楚了。

 

既然飯還沒有熟,就讓大家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