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 廚 時 的 糗 事

2007032808:26

下廚時的糗事,好像沒有什麼糗事發生。

 

我在高中時就會煮飯,炒菜了。

 

只是到現在還不大會剁雞、和殺魚。

 

去買菜都要叫賣魚、雞的老闆幫我殺好。

 

 

如果有的話就是在切菜時,千萬不能想事情。

 

對我來說,

 

做什麼事都可以一心二用,

 

只有切菜時不行,記的有兩次再切菜時,

 

邊切菜邊想事情...........至於想什麼事..........忘了

 

切一切就切到手指,而且都是相同的地方。

 

 

結果老公下班回來還問說有沒有切到肉,

 

我說你是不是想吃肉啊!    

 

就已經流血了,還問有沒有切到肉。

 

後來我和鄰居聊天,她們也說曾經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看來還不是只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