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 正 紀 念 堂 將 更 名 拆 圍 牆

2007030209:29

今天看了報紙,女記着問扁:   『       插秧想什麼    ?   』

 

扁:『    想妳 』      我看了只覺得噁心,噁心加肉麻。

 

怎麼一堆的政治人物都愛說一些不得體的話。

 

這讓我想到那一句                                你是我的巧克力                    我在加兩句

 

我還是你的大美女ㄌㄟˇ                    我在你心裡                                   這 題外話

 

 

看新聞報導說蘇揆表達中正紀念堂應朝開放空間改造,傾向拆掉圍牆,

 

他表示,中正紀念堂常年以來,因為高聳的圍牆,封閉的空間,讓民眾很難接近,

 

真他.................狗臭屁,有問過民眾嗎,還是他個人的觀感。

 

我就覺得很好,哪有讓民眾很難接近,真他.................狗屎蛋。

 

不少民眾認為拆牆,破壞整體設計,浪費金錢,更可能帶來安全問題,

 

他們質疑政府勞民傷財。怎麼感覺政府只會拉屎,不會.................還一句話怎講忘了

 

還說現行中正紀念堂是中國地王的宮殿設計,這事是威權的象徵,在今日民主的社會很不妥當。

 

我看這些人真的是神經病,瘋了,圍牆好好的你去拆什麼。

 

該改革的不去改革,老是弄一些有的沒有的。

 

那位把我黑                       加入黑名單的人說                    台灣是瘋人院

 

因該說是政治人物才是瘋人

 

搞不懂,圍牆好好的,你拆什麼東西,什麼玩意,快要說髒話了               說拆就拆。

 

你高興怎樣就怎樣。這麼愛拆喔!去拆你自己的家吧,

 

順便把阿扁家的圍牆全部拆掉好了。

 

你敢嗎?

 

中正紀念堂是整體的設計,拆掉的話像什麼。

 

又礙到你什麼了,真...................吃飽太空了,真的是一堆濫蘋果。

 

專門做一些..................不知該如何形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