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1 9 將 列 入 教 課 書

2007013014:44

這幾天將寫關於政治方面的文章。

那一篇我用什麼來寫部落格將延後再寫。

前一陣子,看了報紙上登的 319 將列入教課書,

我覺得提議的人真的是瘋了,

拍馬屁拍到這樣子。

 

我還真好奇,教材上要放什麼,

兩顆子 彈嗎?

還是露出鮪魚肚傷口照片。

真的是噁心,

 

來順便把這寫的放進教課書好了,

午時槍響啟疑竇

真真假假不知道

故弄玄虛騙選票

只有阿扁《  奇美  》才知道

 

再來這是我寫的

選舉前一夜         飛來兩顆彈                不知是真彈             不知是假彈

還是沒有彈         不知是彈傷                不知是槍傷              不知是炮傷

不知是刀傷          不知是真傷                不知是假傷              還是沒有傷

不知是前傷          事前加工                     還是後傷                  事後加工

 

疑雲滿天飛 影響到選舉 真是不公平 影響到形像

國際看笑話          真的是                       台灣的第一次選舉靠子彈選出來的            全世界都在看

將來那兩顆子但可以放入忠烈祠              讓民進黨膜拜

成龍說的好 真是天大的笑話                     真的是丟臉丟到全世界

台灣的知名度            靠兩顆子彈             耀上國際舞               台 終於見光了

 

教課書上要寫些什麼        我還真好奇ㄌㄟˇ      我看免了吧

他們是要全部的人都記的那兩顆子彈嗎

我看他們真的是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