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久 沒 上 線 了

2009051815:58

              

因為電腦壞了

好久沒有上線了

到昨天才拿去修理

不急著修理是想讓自己沉澱一下

每次電腦一有問題

我都會休息個兩、三個月

然後在重新出發

今天一上線

看到有好多格友的留言跟回應

我會先回覆文章的回應

像往常一樣

一整篇回覆完在去格友家回訪

然後格友的留言也會看看

或許留言無法一一回覆

不過我都會看格友的留言

有時間的話

會去格友家回訪

還有有格友以為我休格了

其實我沒有休格

只是電腦壞了

正好也讓自己休息一下子

我知道有些格友很關心我

以為我怎麼了

謝謝格友的關心

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