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病痊癒了

2008082509:22
       

之前

生病我根本沒有想到是中暑跟煞到《冲到》

發燒前晚我有事去街上事情辦完去吃冰

正好冰店斜對面在辦喪事

之後聽鄰居說後我才想到可能被冲到

因為我很少中暑過

有的話是有一年暑假去新竹玩

天氣太熱中暑

人也是不舒服

那次是去看中醫醫生說要刮砂

這次是因為發燒全身痠痛加上血尿的關係

我第二天下午去看醫生醫生本來叫我直接住院

打點滴抗生素的

我不想住院醫生就說不然先吃抗生素的葯看看會不會改善

不行的話星期一回診在看看要不要住院

醫生還說如果當天在繼續發燒的話要馬上去急診室

結果我回家一量體溫 3 9 度多

只好洗溫水早讓他降溫還好到了晚上沒有在燒了

經過了幾天休養配合吃藥因該可以說完全好了

因為生病的關係都吃不下任何的食物

加上吃藥的副作用會噁心想吐

所以此次最大的收穫是

我的體重少了三公斤

現在的褲子穿起來更鬆了

不過因為生病的關係也躺了三天

還是身體健康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