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 到 中 暑 了

2007071312:37

那天和媽媽帶妹去逛街

 

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回來居然中暑了

 

就去樓下的中醫診所看

 

醫生診斷後說我中暑了要刮痧

 

又說我氣色不好

 

我很想跟醫生說中暑了氣色還會好嗎?

 

之後的幾天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哪裡都不想去了

 

待在家裡

 

幾天就這樣的過了

 

沒想到天天都熱到受不了了

 

媽媽說是我穿的   T    恤太厚了

 

我說不會吧  T  恤的布料都差不多

 

叫我去買背心穿我也想啊

 

可是我都找不到適合的

 

不是袖子太大就是領口太低了

 

是很涼快可是我不大敢穿ㄌㄟ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