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長 髮 到 短 髮

2007042901:38


曾經,你說喜歡我長頭髮的樣子,

為此,我的頭髮不曾剪短過,

並不是為你而留長,其實那時候的我,

自己也喜歡長髮。

 

長髮留了好多年了,直到這幾年才把他剪成短髮,

剪短之後也喜歡他的簡單、俐落。

每到夏天就要把頭髮剪短,

去美髮院髮型師說:『    我的頭髮很多,又有自然捲。   』

我說:『    我的頭髮沒有自然捲啊!我感覺不出來 。   』

她說:『    我不是專業,看不出來,她只要一摸就知道。   』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我的頭髮有自然捲。

 

髮型師說:『     因為我的頭髮太多了,打薄或剪成層次的髮型,不能打的太低,否則頭髮一長長,

會感覺頭很大,因為太蓬的關係。   』

其實我是無所謂,我尊重專業。

 

前幾天很熱,去把頭髮剪短了,昨天去參加園遊會,

居然有男學生的頭髮比我還長。

我真的是剪太短了,就向鄰居說的沒差,反正一個月就長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