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 名 隨 想 愛情三部曲之二 從相戀到分手

2007033008:12

『   這些日子以來   』我們『    踩在夕陽裡   』

『    愛在夕陽下   』望著『    夕陽山外山    』下的

『    萬家燈火    』譜下了『   月光下的情網    』

常常忘了『    今夕是何夕    』甚至『    忘了我是誰    』

 

曾經想過『    鍾愛一生   』可是最後確都『    只有分離    』

過了今夜我將不用在『    癡癡的等    』

可是我不知將『    情歸何處    』

不知『    誰來愛我    』『   跟我說愛我    』

我只想『   把愛找回來    』

 

始終『   難忘初戀情人   』在『    最後一夜    』

『   分手    』時給我的『    吻別    』和『   最後的溫柔    』

 

『    回家    』後想著『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

『    你怎麼捨的我難過    』『    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

 

『    就在今夜   』雖然『    夢不到你   』

『   但是又何奈   』就『    讓我忘記你的臉    』

雖然『    往事只能回味    』

我們也無法『    再回到從前    』

既然『    此情永不留    』

就『    隨風而逝    』吧

 

最後喝了一杯『    忘情水    』

再來一杯『    苦酒滿杯    』

唱一首『   無言的結局    』

來『    結束    』這所有的一切

 

難道這只是『   一場遊戲一場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