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別叫我──先生

2006112908:51

天氣多變化,他的陰晴不定,忽晴忽雨,忽冷忽熱,

 

讓怕冷又怕熱的我,衣服加加減減,穿穿脫脫,

 

配合他的變化換換換,就在這過程當中,感冒偷偷的找上我,

 

曾經有人跟我說:『我感冒時的聲音聽起來很有磁性,帶點男人的性感。』

 

啊!我喜歡男人的性感,別說我變態。

 

唉!可是這種性感我寧可不要,想想看,感冒時從變聲到失聲,

 

這種感冒十天半個月不會好的,誰願意。

 

那天接了一通電話,對方居然叫我先生,

 

啊!我不是先生,我可是百分之百的女人,

 

我只是感冒變聲,我並沒有變性,

 

所以請不要在叫我──先生。

 

其實叫我什麼,都沒關係,

 

我只是把生活當中,

 

有趣的事情,寫出來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