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喲!痛啊‧‧‧

2006110612:39

上星期六妹一直哭,很煩,

所以就抱抱她,哄哄她,等她不哭了,

就把她放下來,誰知一放下來後,

只覺得身體的左邊一陣疼痛,

也沒很在意,誰知到晚上要煮飯的時候,

一動就痛,沒辦法煮,只好去床上躺著休息,

等先生回來在叫他去買便當,

躺在床上要起來的時候更痛,只要一動就痛,

晚上去看中醫,醫生說筋腫了,也偏了一點,

要推拿歸位,別人是整骨,整脊,而我是整筋,

推拿以前是有過,而整筋我是

生平第一次,開始推拿的時候很痛,

只聽到唉喲、唉喲的慘叫聲,

沒辦法,實在是痛的沒辦法忍,

也不能忍,因為一忍,氣憋著聽說會傷身,

這時聽到隔壁在針灸的病人問用台語護士:『隔壁的人怎麼唉唉叫?』

護士跟他說:『在做推拿。』

這位先生你也幫幫忙,

拜託,就是痛‧‧‧才會叫,

不痛,我叫啥。

看完後,醫生說還要在去看幾次才會好,

我『唉喲』!

到時又會聽到我的慘叫聲,

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