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人 的 點 歌 心 情

2008061108:17
昨晚在利菁主持的超級偶像,聽到一位男歌手胡彥斌唱了一首《男人KTV》;

感覺裡面的歌詞應該是很多男人的心聲,忍不住貼出來跟一些男性格友分享。

不知是否這首歌也讓你們男人有所感觸咧!

 

﹝男人KTV →作詞:胡彥斌 ﹞

前奏才剛剛響起

就要讓哭紅了眼睛

唱著她們的定情曲

對不起 點了你的傷心過去

一堆男人下了班不回去

十幾個人關在KTV

想著青春隨風遠去的回憶

說著年頭還有什麼讓我們動心

男人歌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有沒有你心情

我和妳吻別在無人的街

張學友唱出我的情節

男人歌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有沒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讓我走的好緩慢

陳奕迅那首歌是唱的他自己

男人歌原來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

 

粉抱歉因為夢天使實在搞不懂音樂盒的做法,

雖然有熱心的姊妹跟格友都有教我怎做了,但我還是搞不懂,

只要一動語法就頭暈了。難得好姊妹玉子小妹妹還專程為我寫了一篇

如何把音樂盒或播放器放到文章中 ,可是看粉久還是弄不好音樂盒。

所以這首歌只有歌詞沒有歌曲可聽嚕,

想聽的格友煩請要自己找歌囉。

﹝帥哥閃圖轉於好姊妹♣~未來の夢~♣Angela提供分享﹞

Photobucket

P S :這首歌我有上網去找

還是沒有找到

所以無法聽歌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