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 這 麼 嚴 重 嗎 ?

2008051308:48


     第一眼,標題讓人產生好奇,

很想點閱的念頭,看到前段,

覺得驚訝,點閱人數相當多,而且清麗脫俗,看似充滿慧根的小涵格主,

怎會有這種文章,有點懷疑的,看到中段,我已經下定決心,

要把這部落格刪除,直到後段,我才發現,我受騙了,我覺得我被誤導了,

小涵格主,拜託!請不要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坐立難安之上,

這種文章,即使不想歪,任何人不被誤導也難,拜託!請勿再犯,很嚇人的文章,感恩!

 
小 涵2008/05/13 08:05回覆

我怎麼覺得你是認為我是貼這個文章來飆人氣ㄉ?

我還不至於如此吧

3 0 0  多人對我來說不算多吧

你又了解我多少?你又看過我多少的文章........我可以跟你說

我的文章除了幽默小品、喜歡的歌......跟文章分享外其他ㄉ都是我自己寫的

我甚至可以一天寫一篇.......或著是好幾篇.......

我說這不是來炫燿我自己多會寫

我不需要用這來飆人氣ㄉ.......曾經我自己寫ㄉ文章

好幾次........一天也有過上千人的點閱率......

你說這種文章有些不雅......那我問你.......寫情慾文章的格友來我這幫我回應

那我是不是因為他寫情慾的文章而不去幫他回應呢?

我向來是格友來幫我回應文章我也會禮尚往來的去幫格友回應

你有空的話你可以去看看我其他的文章

不能只看這一篇就否定我.......

況且我引用文章我自己也看過的.......因該還好吧

還有你要把我刪除.........我無所謂.......

我不能叫每個人都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我的

作風.....因為我就是我........我不是個會做作的女人......

是的話就不像我了......我也不會學別人

學別人話更不是我ㄌ

我認為部落格是什ㄇ都可以討論的.......

你認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