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 何 改 善 挑 食 的 毛 病

2007051301:22

聽我媽媽說我小時後滿挑食的,

那時候的我是肉食主義著,

只喜歡吃肉,不大喜歡吃青菜。

不過我沒什麼印象了。

現在我已經不挑食了,我是什麼青菜都吃。

到是我的小孩,滿挑的,不吃青菜,說很難吃。

挑食就挑食,居然說我煮的菜很難吃。

真的是拜託,我回鄉下時,我煮菜,他們的伯父說我煮的菜很好吃。

總之,不喜歡吃,什麼理由都有。

不吃紅蘿蔔,我就煮咖哩給他們吃,他們都很愛吃咖哩,這樣就會吃紅蘿蔔了。

不吃青菜,就在煮湯的時後煮青菜蛋花湯加上湯塊,他們就會吃。

不吃高麗菜,就拿高麗蔡加絞肉包水餃來吃,這樣大家都愛吃了。

就是這樣來改善孩子的挑食毛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