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 愛 的 乳 酸 飲 料

2007051523:40

我最愛的乳酸飲料,

 

因該是養樂多,

 

和健健美。

 

不過市面上好像已經沒有賣健健美了,

 

喝起來和養樂多差不多。

 

記的以前上班時,

 

休息時間都會去買一瓶大瓶的健健美來喝,

 

同事還問我怎麼這麼喜歡喝,

 

我說我也說不上來,

 

就是喜歡喝,

 

好像也沒有特別的原因。

 

記的有一次孩子的姑姑來我們家,

 

買了一整盒的養樂多,

 

我和孩子一天就把那一盒的養樂多喝光了。

 

現在市面上賣的優沛雷我反而不敢喝,

 

那種酸酸甜甜的味道我滿怕的,

 

儘管有人跟我說喝那可以體內環保,

 

好像對減肥也有幫助,

 

我還是不敢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