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 友 的 留 言

2007110808:59

 

一位格友的留言,如果是自己寫的,覺的滿有意思的。

 

也許你有看過,

 

不過我覺得寫的很有意思,看看吧

 

我知妳己婚,又如何﹗

 

我只以真心待妳,

 

不想有邪念歪想,

 

熟女的思維才知情義。

 

每ㄍ人都有寂寞ㄉ時候


但是,有時候也喜歡孤獨


在自我小天地享受


那無人拘束ㄉ空間!

 

誰才是我的等待?


還是等上天的安排?


因為...


我的舞台才有了意外的色彩....


不需要任何的對白,


這一次請準我做自己的主宰...


不需要問好與壞,


生活中總有些是例外...


也不需要太明白,


有些問題不必將迷底揭開....


留在心底會是最美的期待....

 

感情豐富不是我的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