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 友 的 回 應

2007030609:53

 

這一篇早就應該寫了,居然忘了,昨天才翻到的。

 

這是你回應我寫的,

 

走春                                         的文章。

 

最近感冒流行的很兇,

 

千萬不要忘記戴上口罩,

 

如果嫌麻煩的話,

 

就會後悔的喲!!

 

 

我的回覆

 

你的回應好像跟這篇文章的主題無關吧!

 

回應政治文章不需要用隱藏的吧!

 

我幫人回應相關的文章從來不用隱藏的,

 

既然敢回應,就亮出來,不用怕別人看到。

 

你在大過年的主咒人是不是不夠厚道呢?

 

還好我沒有感冒,如果有的話不就被說中了。

 

流行感冒和口罩留給你自己用吧!

 

我不需要,我看你比較需要,

 

喜歡看政治文章的話,我這裡還有很多篇。

 

意見不同可以討論,

 

不需要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