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的家務事

2013040208:21

最近

各大報章雜誌天天報導

于美人的婚姻與家務事

其實也是她自己在爆自己的料

還開記着會召告天下

她的婚姻與家務事

甚至房事

都拿出來說

以至於她家的事

變成一般平民百姓的茶於飯後的八卦話題

討厭她的人

更有著看好戲的心態

喜歡她的人

希望有好的結局

其實

報導一出來

就會有記着.或是觀眾把她以前說過的話

拿出來對照獲着事討論

當然

凡走過 ,必留下痕跡

凡說過 ,必留下記錄

例如說她的婚姻多年前就有問題了

還在節目上說她的婚姻多好多幸福

如今對照

真的諷刺

看她代言的鍋子

所說的話

『我用這個品牌的鍋子大概跟我的婚姻一樣長久,我的鍋子還陪著我喔。」』

網友的留言

 

「選鍋子就像選老公一樣」,讓人好奇「她的鍋子是好還是壞呢?」 James加油換個鍋子吧!!!

 

『真想知道!!

鍋子是陪伴她先生比較多!!還是她比較多!!!』

 

『這個代言的鍋子肯定賣不好,因為于美人的婚姻可能就快結束了』

『以前人家醜不外揚
現在人家醜四處講』

 

『一步一步都在她的計畫之中.....先簽同意書...然後在適當的時機,在媒體前偽裝柔弱

, 痛哭流涕......原來這一切都在演戲!!!!最毒婦人心~~~~

還挽回婚姻?我聽美人在放臭屁,,什麼醜話都從那爛嘴吐出來,,

把老公講的一文不值..在這次衝突前她已經多次電視上自爆家醜,,

如今社會觀感不佳,,網友砲轟連連,,不見風轉舵能叫貝戈戈嗎?』

 

『劇情演到這~~~我真的想說
賤 人 就 是 矯 情』

 

『學學人家陶子和李李仁吧!在外賺錢辛苦,在家照顧家庭的就不辛苦嗎?

把光環留給妳,換來的卻是這種下場,王維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