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票偷偷的漲價了

2010091409:05

上星期天和孩子去 M  吃早餐

孩子不知道為什麼,老是慢吞吞的

眼看著車子就要來了還不出門

所以我就先去等車了

我走到轉彎處的時候,往回看,孩子才從家裡走出來沒多久

結果沒多久,車子來了我就先上車了

想說她們坐下一班車好了

結果想一想說反正她們坐後一班車

我乾脆就做到最後一站在下車好了

在走去 M好了,結果我走到的時候

女兒比我先到

點好餐,坐下後,女兒跟我說

媽媽車票怎麼漲價了

我說怎麼可能,女兒說一上車她要投錢的時候

司機把投錢口遮住『可能裡面有錢怕看不清楚投多少元』

跟她說全票漲了 3 元

本來從我家坐到車站 2 3 元的漲了 3 元變成 2 6 元了

怎麼這麼貴啊

桃園的公車票已經很貴了,又漲價,真是離譜

想到前一陣子鄰居跟我說

公車票怎麼漲了,我說我不知道ㄝ,司機跟她說車票 2 6元

我還說怎麼會這樣,2 6 元我沒有坐過呢

結果今天報紙登了

『 調價像小偷?桃客 9 4 線喊漲 』

其時早就有人說桃客的公車最貴了漲價後更貴了

可是說歸說,小市民也拿他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