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不 要 改 名 ?

2007082009:30

其實很久以前,女兒就問我:『 媽媽,妳要不要改名子啊?我同學的部落格常常改名。』

 

當時也沒想太多,就說在看看吧。

 

前一陣子改了版面,換了大頭貼,才有想到要改。

 

其實當時女兒問ㄉ時候,我有問問她說要改什ㄇ名。

 

當時正好有一部連續劇在打廣告,裡面有個主角叫做 『 水上飄 』 。

 

女兒就說用這個好ㄌ,我說在看看。

 

前一陣子正好幾乎天天下雨,我正好又把把名子改成『  雨涵  』。

 

有格有說改成雨涵雨一直下不停。

 

我開玩笑說那改成『 雨婷 』雨停ㄌ。

 

或是『 不語  』不在下雨了。

 

還有格友回應大 『 雨  』大雨一直下,請多多包『 涵  』。

 

之前有想過想改成『 夢醒時分   』或是『 昨夜星辰 』 『 星夢淚痕 』『 心雨 』

 

其中裡面有看過已經有格友在用,

 

星夢淚痕跟昨夜星辰還沒看過也可能有人用了,而我不知道。

 

後來雨涵的名子用了幾天不習慣又用回原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