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 膩 星 光 滅 星 光 倒 大 拇 指

2007082409:08

昨天的影劇版

聽膩星光

滅光幫

倒大拇指

網友放炮     嚴批飆歌油腔滑調

華研強調     終極篇合輯為公益

 

這是昨天的標題

昨晚本來要寫的

中了 9 9 9

所以放在今天寫了

網路出現一批反星光網友,自稱 『  滅光幫 』,不僅宣傳  『 不要再報星光幫的八卦 』、

『 不要在播星光幫的口水歌 』,還借用先前倒扁的大拇指手勢,呼籲網友一起在  M  S  N  上

張貼『 滅光幫 』的符號。

 

『 滅光幫  』比『 毒舌評審  』更毒,批評星光毫不客氣,除了新聞太多外,『 有些歌雖然因星光

幫翻紅,但到哪裡都聽到,《 已經聽膩了,你想像如果你喜歡吃好吃的食物叫你天天吃的話不吐才怪

ㄌㄟˇ》 有誠意的話就趕快出新歌;剛開始決的星光幫很有特色,但是聽多了,故意拉長音,

故意耍花腔哭腔飆高音,怎麼覺得你們像是已經在歌壇發展了好幾十年的老人,唱起歌來油腔滑調。』

 

其實星光幫的節目我很少看,報導有看看,因為有時候為了格子要找些討論話題來寫,

所以會去看,我鄰居還會問我說誰唱得比較好聽,我都說不知道,因為我沒興趣。

鄰居跟我說   林XX  唱的不錯可以聽聽看,我說我看到他就不想看了,更何況聽他的歌。

又說  楊XX  唱的不錯可以聽聽看,聽了也覺得還好....聽多了覺得不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