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 大 情 殺 案 洪 曉 慧 申 請 假 釋

2007062313:35

清大情殺案洪曉慧     申請假釋

8  7  年為情殺人毀屍,判 1 8 年,

服刑以過半,近半年受洗後徹底悔悟,以申請假釋。

 

情殺案男主角,家中獨子,至今未婚,想必還走不出情殺案的陰影,

飽受心靈的煎熬,他的家人希望他趕揮別過去,積極面對自己的人生。

看了這篇報導後,我不禁在想三角習題,三角戀情,到底是怎樣的一種感情?

兩個女人同時喜歡上一個男人,其中一個女人為了怕自己的不到對方,

就把另一位女人殺死。

最後的結局一樣是的不到對方,

真的是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1.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作詞:姚若龍 作曲:葉良俊



可以愛的人那麼多 你為什麼非要我這一個


癡心是不能比較的 你的情深無法否認我的愛濃


真的愛都不容易收 成熟的人誰說一定不怕痛


愛人是不能夠讓的 你的天真教我不知該怎麼說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們一樣有最脆弱的靈魂


世間男子已經太會傷人 你怎麼忍心再給我傷痕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們一樣為愛顛簸在紅塵


飄忽情緣總是太作弄人 我滿懷委屈卻提不起恨

 



無力再爭只覺得失落好深 男人該說話的時候總是無聲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