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 什 麼 全 民 買 給 你

2007012409:09

記不記以前有一個廣告,

 

廣告詞是,要什麼,爸爸買給你。

 

這篇要寫的是,要什麼,全民買給你。

 

是我姐姐所寫的,我覺得滿有意思的,

 

因此幫她在此重新發表。

 

扁家愛美時食,外燴做給你。

 

扁婿生活真享受,三井吃完換三牛。

 

自然有人來買單,《  不可能是扁婿買單吧  》!

 

三井、三牛我都沒吃過,也滿想吃吃看的。這句是我加的句子。

 

扁嫂愛瞎拼,S O    GO  禮劵送給你。

 

扁家愛珠寶、手飾、名筆、名錶、廠商送給你。

 

扁家愛新台幣,陳由豪裝了好幾麻袋送給你。

 

扁婿看豪宅,仲介半買半送,送給你。

 

扁兒開積架,廠商不知有沒有送?

 

阿扁要報國務機要費,

 

扁嫂要發票,一聲令下,貴夫人團搜集給你。

 

扁嫂、扁婿愛炒股,第一手內線報給你,

 

一賺就是幾千萬,《   我也想要   》。

 

扁兒考軍法官,增額送給你。

 

扁孫的名牌童裝、童書、尿片、全民買給你。

 

扁嫂的『   冰種翡翠   』哪裡來?

 

傳說『   親友   』借的?『   親友  』不知在何處?

 

我也好想借來看看,不知有沒有親友願意借我?

 

可惜我沒有這種親友。

 

第一家庭從吃、喝、拉、撒、睡都不用花到一分一毫。

 

因為不是廠商送的,就是全民來買單。

 

啊!果真是有『   有夢   』最美,『   希望   』相隨。

 

現在已經被我改成了,

 

『   有權   』最美,『   有錢   』相隨。

 

 

扁家經濟一片長紅。

 

而國家經濟一片慘綠。

 

真是一個『 慘   』字了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