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 友 的 回 應

2007012220:13



 涵涵‧‧妳的格友都是些哲學家嗎?

 不知所云,怪我沒學問,

看不懂,妳被性騷擾了嗎?

我不知道你是男是女?

還有人騷擾妳?

可見你很有媚力。

 

我的回覆

你要針對我無所謂,

請不要說到我的格友們。

他們又沒有得罪你,

與他們無關。

請不要做人身攻擊。

 

大家都看的懂,

只有你看不懂,

那你就要檢討了。

你問我是男是女,

我知道你是故意的,

真的是很過分。

我從來就沒有去變性,

所以我的性別是女人。

我也喜歡當女人。

我對當男人沒興趣。

 

至於性騷擾部份,

目前可能在留言板的,

第  8  至  15  頁吧!

這種事我不可能無中生有,

你自己去看看吧!

我還不至於這麼無聊,

沒有的事說有。

還好我沒刪掉,

否則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刪掉的話就沒有證據證明了。

 

就算我們的政治立場不同,

也不需要這個樣子說我。

看我不順眼,

寫政治文章的又不只我一個,

為何針對我一個人,

寫政治文章也算是一種心情的抒發,

大家都有言論的自由吧!

有這麼嚴重嗎?

立場不同,

也不需要敢盡殺絕吧! 

<font size=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