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用 什 麼 ── 來 寫 部 落 格 2

2007020608:28

我用我的生命寫下了

 

驚魂記

 

面對死亡的恐懼

 

你還睡的著

 

差一點

 

後兩篇因為當時的衝擊太大

 

沒又有一次寫完,將會陸續發表

 

 

我用我的恐懼寫下了

 

上帝給我的考驗

 

睡不著 睡不著

 

醫生說

 

生命

 

 

我用我個人對婚姻的看法寫下了

 

想扮演的角色

 

沒想到我寫出了一般大眾的心聲

 

我去聽演講『 親密關係   』

 

老師所說的幾乎和我所寫的一模一樣

 

只是各位看的時候要把第三著的角色

 

和最後一句『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拿掉

 

之後會把沒寫到的補充

 

暫定為『 親密關係 』

 

 

第          3                           4         集

 

有空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