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在 不 知 不 覺 中 變 了 嗎

2007031607:49

婚前婚後老婆大不同

看到這題目不知該寫些什麼

其實一個女人

婚前跟婚後會不會有些不同

我想是會吧

昨天我才跟一位格友聊天說

我還是很自由的

沒想到才說完

就有人要管我了

真是報應

我平常都是很晚才睡覺的

最近老公居然管了起來

說以後 1 0 點鐘就要睡覺了

可是我有睡眠障礙

我不是那種一上床在 1 0 分鐘就可以睡著的

以前睡不著就起來看小說

現在就不行          真的是管太多了

 

以前我很瘦,都吃不胖,好不容易多了幾公斤

就說我太胖了,拜託,從來沒有人說我胖過ㄝ

只有你在說,真的是搞不懂你ㄝ

我說你是不是忌妒我,倒是你自己因該再增加幾公斤

我目前的身高和體重因該是還  O K

不會有胖的問題存在,你如果要找以前的我

很抱歉,至少體重不會再回到從前了

除非我減的回去,可是好像不可能了

 

至於個性問題,我也不知該說些什麼

你一直說我的個性不好,我覺得我還  O  K 

你說都是你讓我,你大我幾歲本來就該讓我啊

不對,這樣說人家會以為我是個霸道的老婆

你忘了喲,吵架冷戰的時候,都是偶先開口的

我是不想把不愉快的氣氛拖太久

所以不是你在讓我,至少我也有讓步

 

還有上次你說你同事的老婆跟人跑了

我就知道你又會說到這個話題

因為你上次要上班沒有說完

你老是在幫你自己打預防針

你說如果我哪一天跟人跑了

你不會怪我,你會先檢討你自己,是不是哪裡不好

你老婆才會跟人跑,我覺得說這實在是太無聊了

是不是吃飽太空了,老是想些有的沒有的

雖然你說你的工作太忙了,忙到沒有時間疼老婆

沒有時間愛老婆,可是你難道不知道

一個結過婚的女人,優勢已經不在了

我說過不可能發生的,希望你以後不要再提了,很煩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