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會 戀 上 電 腦 另 一 端 的 人 嗎

2007030810:41

你會戀上電腦上另一端的人嗎

 

 

畢竟電腦網路世界是個虛擬空間

 

 

並不真實

 

 

怎麼可能

 

 

不可能

 

 

不會

 

 

這一篇寫了被我刪掉了

 

 

友一位格友在今日話題那看到

 

 

來問我

 

 

我說在把他    P  O    出來好了

 

 

昨天我才聽老公說

 

 

他有位同事的老婆跟網友跑了

 

 

我們還討論了一下子

 

 

我說怎麼可能

 

 

老公說一般人心靈的交流

 

 

心意相通的話就會變成肉體的交流

 

 

我說我不同意這種說法

 

 

畢竟那可能也是一時的迷失

 

 

等真正相處後也可能是問題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