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會 說 『 對 不 起 』 嗎

2007030808:48

對不起

 

這三個字對我來說

 

在以前我好像很少說過

 

可是現在

 

如果是我的不對

 

我會說                       對不起

 

記的以前工作的時候             幫別人發零件

 

拿零件給外包           當時沒有看裡面的零件對不對    

 

只看外面寫的           可是裡面的零件正好是錯的

 

外包的人也沒注意              把錯的零件也做了下去

 

就在怪了起來

 

兩個人都不承認錯          就吵了起來

 

連老闆聽到都過來關切                最後老闆說我發料以後要注意看

 

外包的人自己也要注意看對不對                    才能做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