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 終 於 長 高 了

2007032113:36

妹出生的時候才   2 55 0     公克,

看起來是個好小好小的娃娃,

是在所有的娃娃中最小的。

反正跟別的娃娃比起來,

就是小了一號。

 

記的她娃娃的時候非常的愛哭,

晚上怎麼哄都沒辦法讓她不哭,

只好把她抱在我的胸前睡,

等她睡著再把她抱在床舖上睡。

妹一歲的時候,

我推她出去散步,鄰居看著她跟我說:『   看她這麼小,幾時才會大。  』

我說:『  我也不知道。』

 

等她上幼稚園中班時,

看起來還是比同年齡的小朋友小,

害我每次和鄰居聊天時都說我們家妹長不高。

怎麼辦?鄰居說你不用擔心,妳又不矮,小孩子因該不會矮才是。

可是到了上小學一年級,還是很矮。

心裡想著妹不知道幾時才會長高。

 

直到在小一的暑假,終於看到她的身高長高了,

才放心,從此後不用在擔心她長不高。

現在她的身高已經和同年齡的小朋友一般高了。

現在只希望她平平安安的長大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