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贏 錢 我 們 在 唱 歌

2007022609:31

昨天下午,鄰居來跟我說:『    妳先生借我一下?  』

 

 

一些鄰居先生又要玩自摸了。

 

 

過年時都會玩。

 

 

其實,那些我全都不費會玩。

 

 

老公幾乎都會玩,

 

 

我是一竅不通。

 

 

是什麼,我都搞不懂,

 

 

還是問老公是玩什麼的。

 

 

才知道的。

 

 

他們在隔壁玩,我們在唱歌。

 

 

回來後老公跟我說:『 鄰居說你在這贏錢,妳老婆一直在唱歌。』

 

 

唱歌也是我的最愛。

 

 

我說:『 我唱歌時,跟本不知道你們誰贏錢ㄌㄟˇ 。』

 

 

沒辦法,就在兩隔壁,誰在唱歌,當然都聽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