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要 的 不 多

2007031208:45

我 要 的 不 多 無 非 是 一 點 點 溫 柔 感 受

 

我 要 的 真 的 不 多 無 非 是 體 貼 的 問 候

 

親 切 的 微 笑 真 實 的 擁 有

 

告 訴 我 告 訴 我 你 也 懂 得 一 個 人 的 寂 寞

 

你 也 懂 得 一 個 人 的 寂 寞

 

有 多 少 空 白 的 心 在 靜 夜 裡 跳 動

 

有 多 少 吶 喊 在 胸 腔 裡 沉 默

 

不 同 的 夢 裡 只 有 冷 漠

 

這 樣 的 夜 我 不 理 人 人 不 理 我

 

我 要 的 不 多 無 非 是 眼 光 裡 有 你 有 我

 

我 要 的 真 不 多 無 非 是 兩 心 的 交 流

 

輕 輕 的 觸 摸 真 實 的 佔 有

 

告 訴 我 告 訴 我 這 世 界 孤 單 的 不 止 是 我

 

作詞:袁瓊瓊 作曲:馬兆駿 主唱:馬兆駿

*******************************************************************

一 首 好 聽 的 歌 就 像 一 個 故 事 一 樣‧會 讓 人 一 再 的 重 覆 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