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 要 走 不 要 走

2007012807:21

今天不大想寫文章了

來寫寫這首歌

曾經很喜歡唱的一首歌

現在也滿喜歡唱的

喜歡一首歌

不會因為時間或歲月的改變而改變的

 

這是一首讓人聽了之後絕對心痛的歌。

說的是你我都曾經有過的傷口。

那種無奈到接近呻吟的心情,

你還記的嗎?

 

詞曲:張信 哲

演唱著:潘美辰

不要走 不要走

 

是不是走過以後才知道美麗是什麼

那只是一場懵懂無知的夢

是不是愛過以後才知道痛苦是什麼

讓自己走出幻滅的傷痛

 

是不是了解以後才發覺內心的傷口

破碎的心不帶有一絲溫柔

是不是相聚以後才發覺時間很難留

再給我們一點點時間聚首

當夜以來臨,漁火漸漸燃起激起我心中的漣漪

當黎明已近太陽緩緩升起,離別的心有些許不願意

 

能不能讓我再次開口能不能讓我對你說

不要走不要走

能不能讓我再次開口,能不能讓我對你說

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請你不要走

 

口白:我走了,也許時間真的那麼難留

把眼淚擦乾看著我靜靜的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