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話

2013120411:06

婚姻生活要靠雙方共同經營

 

這句話大家都知道

 

可是有時候是說的容易做的難

 

其實婚姻生活中

 

有許多事是難以預料的

 

像我先生工作很忙有一次我們聊天的時候

 

他居然說如果哪一天我向外發展的話他也不會怪我

 

只是對方的條件一定要比他優才行

 

我說他真的是瘋了喲

 

或許是開玩笑的

 

可是我覺得你會這麼說

 

你真的是

 

瘋了~~~~~~~

 

就像他說的

 

 

還好他是娶到我

 

要是娶到別人的話可能早就跑ㄌ

 

反正是他們工作時間ㄉ關係

 

平常少有時間陪老婆

 

我已經習慣ㄌ

 

 

我已經說過了

 

我們之間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回覆格友           心情海綿            聽聽男人怎麼說 1        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