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依然有淚

2013120411:10
本來以為寫過了                  

 

曾經──忘了怎麼哭

 

之後

 

以為以後再次看到

 

有關於父親的文章

 

我可以釋懷了

 

我以為我放下了

 

可以沒有感覺

 

不會再有淚水

 

可是看了一位格友所寫的

 

關於她和父親

 

之間的文章

 

之後

 

不自覺的

 

淚水又模糊了雙眼

 

我已經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了

 

有位格友跟我說時間久了

 

他學會了堅強

 

可以不在流淚了

 

可是我還是學不會

 

這是否是男、女的差別

 

男人比較堅強

 

而女人是否永遠學不會

 

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