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忘了怎麼哭

2013120411:12

妳有多久沒哭過了,

很久,是不是。

是人的心,變的冷漠。

還是人,已經變的無情。

或許,

心,已經死了。

是英雄有淚不輕彈,

還是,

只是未到傷心處。

曾經,

我已經忘記怎麼哭了,

直到一位格友的一句問話,

『 你是怎麼走過父喪的?  』

讓一像堅強的我,

坐在電腦桌前,

淚流不止,幾乎無法敲打文字。

我哭,

不是我已經沒有父親。

而是我有父親,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愛過我們子女,

而我不曾享有過──父親的愛。

從下午到晚上,

不知怎麼,想到就會流淚,

尤其是那天晚上,

想到又不經流淚。

淚濕枕頭,睡不著覺,

起來,

就在淚眼中寫下了一篇,

『  不曾擁有過──父親的愛  』。

最近,不知怎麼,

感覺自己變的很脆弱,

只要看到有關於寫到父親的文章,

就不停的流淚,感覺自己變的很愛哭,

這已經不像我。